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通号拟募资105亿 是科创板募资总额最高公司

    4月16日,上交所受理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普门科技”)科创板上市申请。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中国通号拟通过登陆科创板募资105亿元,这是目前科创板获受理的79家企业中,募资总额最高公司。中金公司为保荐机构。

    据了解,中国通号于2015年8月在H股上市。中国通号是保障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的核心企业,是我国高铁列控系统技术民族产业的代表者,中国通号世界领先的列控技术为我国13.1万公里铁路、2.9万公里高铁提供安全保障,建立完善了3万多个高铁测试案例,超过国外跨国企业的总和,是我国高铁建设运营的突出优势和世界轨道交通行业的宝贵财富。

    近年来,中国通号成功研发时速200公里和350公里高铁自动驾驶技术,标志着我国高铁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普门科技拟募资6.32亿元,国信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普门科技致力于体外诊断设备、康复治疗设备、家用医疗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