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波刑事拘留多久 牡丹江曹园拆除了吗?

    曹园违建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截至目前为止,曹园主人曹波被刑事拘留,目前曹波还没有被判刑。然而,大家都在猜想,曹波最后处理的结局会怎么样?更让大家好奇的是,曹波刑事拘留多久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曹波目前还没被判刑
    曹波目前还没被判刑

    4月2日,黑龙江牡丹江市森林公安局对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波、副总经理苏林芳,以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滥伐林木等罪,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3月2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专项调查组获悉,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涉事企业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被责令自行拆除。

    记者从牡丹江市专项调查组了解到,从27日开始,涉事业主就已经自愿、自费,对“曹园”内的办公楼、马场、马棚、专家楼等16处违法建筑的主体实施拆除工作,并由调查组监督实施,目前,拆除工作仍在进行中。

    针对曹园违建事件,黑龙江曹园主人曹波、副总经理苏林芳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至于曹波刑事拘留多久,目前还末得知。目前情况来看,曹园主人曹波不可能轻易出来,毕竟此事件引发轰动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