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终于承认围堵华为另有目的 美国背后阴谋被拆穿

    为什么这么多国家抵制华为?是美国牵头拉拢盟友加入抵制华为的队伍中,美国这么做的目的非常的明显,外界一直认为美国是在针对华为就是害怕后者变得更加强大。现在美国终于承认围堵华为另有目的,到底是什么目的?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美国多日以来都打着“通信安全”的幌子,费尽心思地向多国“警告”华为设备的风险,而在今日,美国终于承认:打压华为其实是另有目的!据环球网27日晚间报道,美国最大的运营商AT&T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采访中表示,“华为是一家非常有能力,而且非常成功的公司”,而当被问到“美国是否出于政治目的打压华为”时,AT&T竟然毫不犹豫地承认道:“当然是。”

    美国围剿华为失败
    美国围剿华为失败

    AT&T的坦承来得有点突然,但也是意料之中。2018年年初,原本已和华为达成合作共识的AT&T在美国后来的“警告”影响下,不得已中断了和华为的合作。但对于AT&T而言,这只是噩梦的开始。

    取消和华为的合作之后,AT&T在其他设备供应商的协助下率先在美国范围内推出了全球第一个5G套餐,然而几日后AT&T却收到了来自自家用户的疯狂投诉——原来美国所谓的5G只是将4G信号标志改成5G。直至今日,AT&T仍然因“假5G”事件而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的起诉。

    所以对于美国来说,AT&T的遭遇就是对美国行为的最好警醒。然而,美国还是固执地将此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当成了“打压华为的重要阵地”,不过令美国大失所望的是,各国运营商的反应和美国预想中的大相径庭。

    美国终于承认围堵华为另有目的,敢做敢承认,美国这次是比较勇敢的一次。尽管美国抵制华为的声音不减,但仍旧阻止不了华为的前进,拿下许多国家5G合同,现在的美国是节节败退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