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郭台铭和林志玲什么关系?

    近日,富士康创始人、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传出或将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消息,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关于郭台铭的私人生活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郭台铭有几任老婆呢?郭台铭和林志玲又是什么关系?

    郭台铭的两任妻子
    郭台铭的两任妻子

    2005年,富士康国际在香港上市,郭台铭成为台湾首富,第二天(2005年3月12日),第一任妻子林淑如因患有乳腺癌病逝,享年55岁。据了解,林淑如是富家女,见习时遇见了郭台铭之后,两人相识相恋。4年后,两人结婚,婚后育有一子(郭守正)一女(郭晓玲)。林淑如是台北医学院的校花、高材生,而郭台铭只有专科背景,在郭台铭创业过程中,妻子林淑如助力不少,但当郭台铭终于成功登鼎台湾首富时,林淑如却离世了着实令人扼腕。

    林淑如去世后,郭台铭开始做起公益事业。后来,与关之琳、刘嘉玲、林志玲等众多明星传出绯闻。2008年7月,郭台铭宣布与一名舞蹈教师曾馨莹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和郭晓嫒。曾馨莹1976年出生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与郭台铭结婚时34岁,两人相差24岁。曾馨莹大学学习的舞蹈专业,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学成之后,成为一些当红影星蔡依林、林志玲等的专用伴舞。

    值得注意的是曾馨莹和郭台铭之所以会结识,还是多亏了林志玲从中牵线,正因为郭台铭与林志玲多次共舞,所以两者才会屡屡传出绯闻。不过在郭台铭和曾馨莹结婚之后,林志玲和曾经传绯闻的郭台铭保持了一定距离,似乎是有意刻意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