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签订40个5G合同 今天华为震惊世界厉害了

    华为5G技术遭到少数国家抵制,均认为华为5G技术威胁网络安全,他们只是被美国忽悠了才这么做。华为5G技术有没有威胁网络安全,看数据就知道了,华为签订40个5G合同,斩获了这么多5G商用合同,真是厉害了。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今天年度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3月底,华为已经在全球获得了40份5G商用合同,较此前公布的30份继续增长。胡厚崑认为,5G来得比想象中快得多,只需要3年就可以实现达到5亿用户。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华为签订了5G商用合同30多个,占据了全球5G订单的近一半。截至今年4月15日,商用合同数量达到40个。

    胡厚崑说,2018年华为收获颇丰,增长显著,技术创新也颇有进展。虽然遇到一些挑战,就像乘风破浪自然有起有伏,华为正在积极应对。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最近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采访时透露,今年一季度华为终端销售的增长超过70%,网络设备的增长去年是-1.5%、今年一季度增长15%,“我们还在增长,并没有衰退,说明(美国的打压)对我们没多大影响”。

    华为签订40个5G合同,震惊全世界。仅仅只要少数国家抵制华为,而许多国家是相信华为5G技术,现在华为5G技术遥遥领先同行,在未来我们相信华为会获得更多的5G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