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利之星背后老板 传闻赵薇是利之星股东是真的吗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利之星奔驰发动机漏油维权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那么西安利之星背后老板是谁呢?传闻赵薇是利之星股东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利之星主体公司为【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股东分别为中星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天鼎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颜健生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担任董事,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多达129家,担任高管149家,其中企业多数与利之星相关。

    据天眼风险数据显示,从2015年至2018年,有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法律诉讼达到23起,多为买卖合同纠纷。另外,颜健生旗下的芜湖中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赵薇与其哥哥赵健担任董事,赵薇为最终受益人之一。

    赵薇虽然现在被证监会处罚当中,但是赵薇的商业圈子非常的多,在利之星有股份的话也是不出奇,但是到底赵薇和利之星有没有关系没有官方报道过,所以网友也不用乱传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