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录音曝光 奔驰女士下跪道歉赔偿千万是谣言

    近日,西安奔驰女司机哭诉维权一事引发广发关注,奔驰女车主王某无奈坐车顶“哭诉维权”的事情闹得也是沸沸扬扬。事后,“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一事持续发酵,奔驰女车主录音曝光。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

    奔驰女车主录音曝光,引发较高的社会关注。针对西安硕士奔驰女车主事件,据了解,该部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目前,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利之星”4s店继续加强沟通解决投诉问题。

    4月14日,一段女车主王倩与“利之星”相关负责人协商录音曝光。录音显示,尽管“利之星”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道歉,但王倩对此并不接受,并表示等待车辆检测调查得出结果后再进行处理。

    王女士的问题中明确指出关于购车中三大问题:“强行购买价值1.5万余元奔驰金融服务”、“国家“三包政策”成店推卸责任手段”、“为何4S店在4月11日公开告知媒体,已与购车人达成和解。”

    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一事,梅赛德斯-奔驰回应央视财经称:(奔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