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王倩照片 西安奔驰女车主是谁是哪里人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奔驰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现在有一个梗就是“买奔驰吗?66万一公里没开就漏油的那种”,现在西安利之星也被不少网友吐槽。那么这次事件中奔驰女车主王倩照片有没有?这位西安奔驰女车主是谁是哪里人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扒一下王倩的个人资料!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奔驰事件最新消息

    4月13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和4S店相关负责人见面,双方并未当场和解,并围绕着数个问题产生争执。新京报记者从女车主家属处获得协商录音。

    协商过程中,西安利之星相关负责人称,长时间未能与女车主王倩见面的原因系其一直在外工作,“5日我从德国开产品发布会回来,已经和总部沟通这件事,9日去北京开董事会,11日看到网上的消息,我也很意外。”

    这名负责人表示,已于12日得到奔驰官方回复称,可以给王倩退款,“虽然漏机油在国家三包的法规里只能达到换发动机,但作为情感上,我们自己也不能接受,一直在积极处理,其间有个流程,只怪我们速度太慢,在4月9日,我们也已经友好协商。”

    女车主王倩不接受这名负责人的说法。她称,事情发生了半个月,她一直要求与负责人见面,但销售人员一直未将西安利之星负责人联系方式告知她,4月9日,也并没有所谓的和解,“那天是我逼迫销售人员签字,他被我闹得没办法,所以签了字,但他不肯盖公章,一直说要等公司来解决,所以这并不算是友好协商。”

    王倩称,此前,西安利之星一直根据国家三包规定告知她,只能给车辆更换发动机,“但实际上,国家三包中也有规定汽车维修5天以上,要给车主配备备用车,我给奔驰方和4S店打过很多电话要求履行规定,得到回复:视各店的情况而定,这又是什么道理呢?”她质疑,西安利之星在利用国家三包规定推脱责任。

    女车主:“收到威胁信息严重影响个人生活”,记者:现在舆论讨论给你带来压力了吗?王倩:实际上,在4月12日视频传到网上前,家人一直在躲这个事,后来舆论一直发酵,一边倒,网上说我是演员,是间谍,各种东西向我袭来的时候,我很难过。我的家人不停在安慰我,我决定直面这件事,不再给家人带来困扰,所以我才接受采访。

    记者:你受到哪些方面的骚扰?王倩:已经有人不停通过朋友亲人找我,我的手机号被泄露出去,短信微信全都是陌生人的信息,甚至有恐吓,还有人在网上捏造一些关于我的事情。这些对我家人都造成困扰。最重要的是我怕有些人冒名做一些恶事就更不好了。

    目前,西安奔驰女车主王倩的相关个人资料遭到了曝光,这也给她的个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甚至收到了不少的威胁信息。所以,小编在此也呼吁大家,我们应当关注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的本身,而不应该过多关注奔驰女车主的家庭生活,给维权人应有的尊重。

    目前这件事情还在发酵阶段,不少市民称奔驰中国这次彻底摊上大事了。这件事情还导致奔驰和奔驰母公司的股价都蒸发了不少,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的话,奔驰将会有更大的损失,到时候可以说很难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