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处理结果 女车主背景维权18分录音曝光

    奔驰漏油事件,之后奔驰女车主维权。随后,18分钟维权录音曝光,很多人都敬佩这个女车主勇敢和睿智。那么,现在奔驰女车主处理结果是怎样呢?有人说奔驰女车主背景不简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和真相吧!

    奔驰车标
    奔驰车标

    4月16日下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南都记者表示,将对相关经销商(即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若发现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将终止其销售运营授权。

    对此,奔驰事件女车主W女士4月16日晚间回应南都记者,称对奔驰的这一举措表示满意,并称以后还会信任奔驰品牌。W女士表示,作为消费者,之前一直只能和经销商联系,就目前奔驰的处理流程来看,她认为是非常正规的,态度也很重视,目前来说是满意的。

    奔驰女车主对于这个处理结果表示满意,那么以后会否继续支持奔驰品牌呢?“态度决定一切,奔驰的这个自检起码让消费者和大公司之间从不对等关系变得平等和公平。”W女士表示,今后还会信任奔驰这个品牌。

    这件事其实还未结束的,现在调查出了部分结果,但是仍需要继续调查。如果发现利之星存在偷税以及收费乱象,那么必然面临重罚。个人认为,奔驰4s店闹出这样的丑闻,都是咎由自取的。而其他消费者也应该感谢这个女车主,因为她的勇敢行为,让以后买奔驰的人得到更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