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新农合政策 新农合报销比例标准是多少

    现在社会福利越来越多了,无论是社保还是公积金对于市民来说都是十分的重要,特别是社保,现在没有社保的话看病要花大价钱,就连去药店买药都需要自掏腰包。那么对于农村一些没有办法买社保的话怎么办吧?可以购买新农合,新农合的意思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根据2019年新农合政策来看,现在越来越多农村市民喜欢购买新农合,那么新农合报销比例标准是多少呢?和医保比起来哪个报销得多?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最新消息

    新农合政策其实出来没有几年,但是现在已经在很多地方盛行了,很多人都不去买社保医保,只买新农合,因为新农合缴费简单而且报销的比例也是十分的大,去医院看病随时都可以报销。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新农合报销比例是多少。

    据新农合新政策来看,新农合报销比例是在有几个等级的。在乡镇医院花费100元以上可以报销85%,在城镇医院花费400元以上可以报销75%,在城市医院花费1000元以上的话可以报销65%。这个报销比例其实和医保差不了多少,只是新农合划分了几个等级而已。

    新农合报销政策
    新农合报销政策

    无论是新农合还是医保,现在都是很有必要购买的,毕竟人总是会生病的,除非有钱人不用买这些社会保障福利,普通市民尽量要购买,一旦生病起来负担也不用那么大,如果没有购买到的话做一个大手术也要花费几万甚至上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