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 原来贷款买车这么简单

    现在农村贷款买车现象非常普遍,由于贷款买车对4S店工作人员有利,所以他们也会推荐大家贷款买车。今天我们来说下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的那些事,如何快速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其实整个过程非常简单,从申请到银行下款,一般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讲讲贷款买车需要准备的东西。

    贷款买车流程
    贷款买车流程

    向银行申请贷款买车时,首先要自我检查先。检查什么东西?

    一、个人征信

    想银行申请贷款,个人征信很重要。征信不好的人,银行给这些人下款几率非常小,毕竟银行比较看重客户的信誉度是否够高,所以大家要确保自己的征信记录是良好的。拿到这个证明很简单,直接到央行打印就可以了。

    贷款买车条件
    贷款买车条件

    二、身份证明以及流水账

    银行要求客服的身份证明必须是有效的,此外电话号码也要自己经过实名验证;准备好银行流水账,也就说自己平时使用的银行卡的流水账,去银行大厅打印一份就可以了。

    具备以上这些条件,4s店工作人员会亲自领大家到银行办理贷款手续,由于有购车合同,所以银行方面会很快通过大家的贷款请求,问清楚好贷款利率以及贷款期限后,按照对方的要求,在贷款合同上签字就可以了,如无意外,一个星期可以拿到贷款。

    让4S店为自己贷款,一般要给一笔手续费,如果自己亲自到银行贷款,成功率有多少?其实只要你有抵押物,例如房产证或者价值高的不动产,一样可以自己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