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轩逸买了就后悔吗 2020款全新轩逸上市时间

    有人喜欢买轩逸,称这是豪车。可是,有人说日产轩逸买了就后悔。其实,有人后悔有人喜欢,这是正常的。那么,2020款全新轩逸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消费者对这款车非常期待,盼望着这款车尽快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轩逸作为一款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爆款车型,以月销超3万的战绩和英朗、朗逸等势均力敌,几乎垄断了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而17年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也夺得了亚军,而到了2018年依旧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小编认为,很多人买轩逸的想法应该就是贪图这款车省油和舒适。日系车的省油是出了名的,尤其是日产车,而日产车当中又以轩逸最为有名;其次就是舒适性,日产大沙发的叫法不是随便都能叫的;第三品牌毕竟是合资车日产的品牌不仅在中国在国际上都是很有名的。

    网上有人说日产轩逸买了就后悔,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还是在抹黑这款车呢?其实,日产轩逸这款车还是不错的,空间大,省油,配置高,内饰好,驾驶和乘坐都有极高的舒适度。不过,烧机油是一个大问题,或许有些车主是因为这个问题而后悔吧!不过,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好车。

    那么,大家知道2020款全新轩逸上市时间吗?据悉,2020新款轩逸在今天的上海车展发布了,车的配置和外形都曝光了。但是,目前还未公布上市销售时间。有行业人士分析,2020款全新轩逸会在2020年6月份上市。但是,还未确定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