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日消息 孟晚舟快回国了真的吗?

    孟晚舟自去年12月加拿大被捕后,至目前还没回国,在2019年3月1日,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请求。截至目前,最近关于华为CFO孟晚舟的消息特别少,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呢?据网上消息称,孟晚舟快回国了是不是真的?下面一起看看孟晚舟今日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虽然现在无法知道美国会拿出哪些狠招引渡孟晚舟,但此前前加驻华大使证实,孟晚舟有不错的证据拒绝美国方面对她的引渡工作,看来孟晚舟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再加上中国政府在美国不断支持他,给加拿大施加压力,相信孟晚舟可以平安回到祖国的怀抱。

    截止目前,孟晚舟虽然已经被保释,但孟晚舟还没有被释放回国,孟晚舟只有被证明无罪之后,才可以回国。按照此前加拿大方面公布的消息,下个月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开启,孟晚舟到底有怎样的结局,相信很快就知道了。

    孟晚舟今日消息,美国方面指控她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禁令,但更多消息称,孟晚舟案涉及政治行动,是美国的阴谋。看来孟晚舟回国以后,出国办事要特别小心才行,毕竟现在美国针对华为,如果发生什么情况必会对华为高管孟晚舟实施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