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有钱的国家 这些国家富得全是钱美国都排不上

    在21世纪这个和平年代里,各国的经济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都知道现如今美国是全球经济第一的大国,然而美国却不是全世界最有钱的国家。以下这几个国家甚至不用为了钱而发愁,富的全是钱,美国在他们眼里根本排不上名。

    迪拜塔外观
    迪拜塔外观

    我们先来说说这个富的全是钱的国家,这里就是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迪拜了。据说迪拜可以算是世界一线的城市,这里到处都是奢华的标准,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全部都是豪车,酒店都是七星级别的。在这里,不仅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购物商场,各种高档餐厅,高档娱乐场所也是应有尽有,这里的民众生活水平有多高,可能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到的,甚至有人还把狮子、豹子等大型猛兽当做宠物来养,不得不说,当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卢森堡人均收入世界排名在世界各国人均收入排名中排第1名,其人均收入为80万元。卢森堡虽然是小国,但是非常富有,因为它和瑞士一样,都有一个同样运作的银行,因为在瑞士和卢森堡在银行开户是不需要任何手续。卢森堡的钢铁产量占全世界第二位,它的金融服务业是占全球首位的。卢森堡的失业率非常低,人民的生活水平很高,人均寿命超过了80岁,在全球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别看卡塔尔这个国家很小,小到地图放大好几倍才能隐隐约约看见,可是它富得流油,普通的卡塔尔人都是从来不需要干活的。可以说,仅凭石油,卡塔尔几代人都可以衣食无忧,但是,卡塔尔还有另一个更让全世界羡煞的资源——天然气。天然气可谓是卡塔尔的国宝和经济命脉,这对于这个弹丸小国来说,简直是巨大的财富,所以当地人根本不需要为钱担心。卡塔尔2015年总GDP达到了3000多亿美元,是世界上最为富有的几个国家之一,本地居民的生活质量也非常高。

    以上这几个国家就是当今全世界最有钱的国家了,别看这几个国家土地面积以及人口都不高,但是却踏踏实实的非常有钱。前段时间,网上还流传着组队去迪拜当乞丐,然而非常可惜的是,在迪拜当地是不允许有乞讨的,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梦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