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违法吗? 揭马云的顺风车上市时间

    滴滴顺风车因为接连的丑闻,所以下线整改了,目前还不知道滴滴顺风车上市时间!那么,滴滴顺风车违法吗?不少人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其实,滴滴顺风车一直遵守法律法规,只是个别司机做出违法之时而已。不过,即使滴滴顺风车正规的,车主也可以选择其他平台,比如马云的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

    滴滴丑闻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但是至今滴滴顺风车依旧回归无望,但其实很多用户都是比较喜欢顺风车这一业务的,在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就有不少用户在寻求其他平台的顺风车,但是用户体验均不及此前的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有不少车主都会继续支持这个平台。只不过,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再加上滴滴顺风车迟迟不回归,相信车主也会选择其他平台。据悉,马云就有一个顺风车平台。那么,你们知道马云的顺风车上市时间吗?

    其实,外界说的马云的顺风车,也就是哈啰顺风车。因为,这个平台有马云的投资。那么,这个顺风车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悉,2019年1月25日,哈啰顺风车正式上线,已在成都、上海、广州、东莞、合肥、杭州六个城市开通。

    据悉,哈罗顺风车主的招募条件并不高,而且并不需要所谓的“三证”,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招募到大量的车主。此外,哈罗出行平台已经有2亿用户,并且前段时间还完成了一笔高达40亿人民币的融资,在资金方面非常充足,所以不少车主都认可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