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被行政处罚 存在16项违法事实被处80.26亿罚款

    滴滴是一家知名度很高的网约车公司,平时大家出门,都会使用滴滴打车的。不过,现在消息传出,滴滴公司被处80.26亿元罚款,处罚的原因是存在16项违法事实。同时,现在滴滴回应被行政处罚此事了,会进行全面自查、认真整改。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其实,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滴滴公司涉嫌违法行为了,如今调查结果也出来了。7月2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查明,滴滴公司共存在16项违法事实。对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对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处人民币80.26亿元罚款,对该公司董事长兼CEO程维、总裁柳青各处人民币100万元罚款。

    随后,滴滴方面也进行回应此事了,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回应表示,诚恳接受,坚决服从,严格按照处罚决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面深入自查,积极配合监管,认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