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揭秘美国怕华为的原因

    华为集团到底有多强大?美国为什么怕华为?众所周知,华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那么,美国为什么还频频针对华为?美国到时在害怕华为什么?下面一起揭秘美国怕华为的原因。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之所以让美国政府这么害怕是因为华为技术太强大,这个来自中国的企业,短短三十年就在通信设备市场打败一众竞争对手,美国的思科也不得不对这个竞争对手敬佩三分。

    目前在亚洲市场,华为已经差不多近乎垄断,欧洲市场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非洲和南美市场华为做的也不错。更让竞争对手害怕的是华为不只是做通信设备,在手机市场华为这几年做的也不错,目前手机销量稳居前三,一度超越苹果位列第二。这样强悍的华为,怎么不让美国政府害怕。

    其实,美国为什么怕华为?美国之所以这么害怕华为,最大的原因是华为在5G技术上领先,如果全球国家都在使用华为的5G基站,那么这个结果,当然是美国最担忧的。所以美国频频针对华为,想要限制华为在5G技术的发展就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