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拒绝进入美国? 起诉美国意味着将被彻底封杀

    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无数企业梦寐着能够被美国市场接纳,在这个市场中获得一丝份额,那对企业本身的发展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华为一直想进入美国市场,但最近有消息说华为拒绝进入美国市场,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其实华为没有拒绝进入美国市场,只是进不了。

    华为起诉美国
    华为起诉美国

    华为有一个非常大的目标,就是成为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最大以及主导5G标准的企业,但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甚至比中国还要重要,所以华为要想达到这个目标,还真的需要美国的“帮助”,这也是为何华为多番示好美国,希望美国讲究事实证据,不要用有色的眼神看待华为。

    无奈华为多次示好也终究没用,美国不断以国家安全为理由,对华为实施封杀,甚至是孟晚舟也被打击。美国市场如此重要,试问华为为何要拒绝进入其市场?其实是进不了,因为美国对华为的封杀令还没解决。

    美国封杀华为
    美国封杀华为

    或许是被迫无奈,华为不愿意做“沉默的羔羊”,要主动出击,争夺进入美国市场。前段时间,华为公司众多高层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要起诉美国政府,要求美国政府拿出证据支持它的观点(美国政府认为华为是中国政府的间谍,危害美国安全)。

    华为起诉美国,华为的确应该这样做,但这也意味着华为将彻底被美国封杀,华为在挑战美国霸权,美国自然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此事件,任正非也早早做好了准备,他表示最多缩小规模,但必须起诉美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