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这些地方将拆迁进行重新改造

    大家看太原市2019拆迁村名单吗?有不少村都被拆迁了。拆迁,能令人暴富,所以有人眼红。其实,拆迁是为了令城市重新改造,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所以,拆迁有一定的意义。那么,2019拆迁村名单之中,有哪些地方会拆迁呢?

    拆迁房子
    拆迁房子

    其实,2019拆迁村名单有太多城市了,不过今天我们仅仅揭晓太原市拆迁村名单。在2月26日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了今年小店区将启动城中村改造的8个村。名单揭晓,上榜地方分别为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和岗头村。

    而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去年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其中,寇庄、大村、加节、黄陵、坞城、北畔等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已拆城中村的品牌房企入驻也相当给力。拆迁是为了更好的规划,在建设中谋划未来,相信太原市在这次大规模拆迁潮中,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对此,当地市民也是满满的自信。

    拆迁,其实也是为了重新改造。有些地方已经是危楼,或者不符合社会发展需要,所以必须拆迁重造。太原市2019拆迁村名单工作,以上那些地方将进行拆迁,到时面貌焕然一新,也会有利于招商引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