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撒谎? 西安奔驰女资料背景学历大揭秘

    这几天,不管是今日头条还是抖音上,都被西安奔驰4s店事件刷屏了,此事件引来无数自媒体和官媒点名批评该4s点,有关政府部门也相继介入调查。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出现了一条“奔驰车主撒谎”的报道,称奔驰车主的学历与以及爆料金融服务费都是假的,到底怎么回事?

    奔驰漏油事件不断发酵
    奔驰漏油事件不断发酵

    其实这条信息是谣言!奔驰车主已经与央视有过对话,对话中说她的确是高学历毕业,是一位研究生。不过她背景不强大,家庭也不算富裕,由于买到了问题车辆,她多番与4s店交涉都被没有什么效果,最终她自称“不要脸”的在4s店里闹起来。

    在这位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过程中,她没有任何蛮横不讲理,而是据理力争,我们看到了高学历应该有的素质。其实有很多人会问读书有高学历有什么用,这个事件就能体现出来。

    消费者比起商家常常处在弱势地位,而且因为证据意识缺乏,没有保存好消费证据,导致维权失败!

    而这次奔驰女车主因为是个研究生,文化程度、维权意识、证据意识都较高,思维逻辑清晰,维权视频迅速传播,成为热点,引起舆论和监管部门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