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传顺风车整改即将在6月上线

    没有滴滴顺风车,是不是觉得很不方便呢?那么,最近有没有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呢?自从滴滴顺风车遇到一连串丑闻之后,就被下线了。现在仍在整改当中,不知道整改效果如何?传言称顺风车整改即将在6月上线,又是不是真的呢?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自从去年的案件后,滴滴顺风车一直处于下线状态,趁着这个空档,嘀嗒和哈罗抢占了市场。今天,滴滴团队再发公开信。那么,公开信内容说了什么呢?还有,滴滴顺风车整改得咋样了?

    据悉,滴滴顺风车公众号发布《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介绍了滴滴顺风车当下的整改进展,其中提到“我们将会严格按照指导意见要求限制接单次数,规定车主在常用的路线上搭载乘客”,“去掉个性化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相关信息的显示”,“车主每次行程前进行人脸识别,严肃处理人车不符的情况”,并保证“最长不超过10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等。

    有言论认为,这是滴滴顺风车在为回归做准备,对此滴滴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全力投入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我们会逐步公布更多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以上就是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滴滴官方称顺风车暂时没有具体上线时间表。但是,有一个传言传得很厉害,就是说顺风车整改获得满意,即将在6月上线。只不过,滴滴官方没有回应这个传闻。究竟何时重新上线,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