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回应辞任 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富士康内部迎来最新调整,富士康郭台铭即将要辞任董事长一职,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心。富士康为此回应辞任一事,郭台铭并没有辞任,而且在短时间内也不会辞任,但是会退居二线,淡化个人色彩。

    富士康回应郭台铭辞任原因
    富士康回应郭台铭辞任原因

    4月15日,郭台铭在一个会议上谈到要培育优秀人才,以及淡化个人色彩,也引来众人的质疑,郭台铭是不是要辞任了,要不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郭台铭也有想过要辞任,但是时间还没有到。

    4月15日,代工巨头富士康公司否认董事长郭台铭即将退休。郭台铭特别助理胡国辉回应: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接下来数月内还不会辞任。富士康澄清,郭台铭在一个会议现场的发言被过度解读。据悉,郭台铭在现场仅提及要拔擢优秀人才淡化个人在公司色彩,且郭台铭先前在股东大会上已向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会持续培育优秀的接班梯队与人才”。

    据了解,4月15日,郭台铭在会议中称,他未来只会参与公司的战略决策,日常运作会退到二线。“我觉得应该淡化我的个人色彩,我已经69岁了,45年的经验能够传承给他们,这是我现在定的目标,让年轻人早点学习早点接班,早点取代我的位置,我能够腾出点时间来为公司未来做长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