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个5G手机电话 不换卡不换号的5G手机通话

    进入2019年后,关于5G这个话题更是议论不断。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在北京5G试验网上,通过5G手机成功打通了第一个5G电话,也就是说,北京首个5G手机电话通话成功。而且还是在不换卡不换号的情况下实现,5G语音通话音质还非常不错。

    首个5G手机通话成功
    首个5G手机通话成功

    4月13日消息,中国移动对外宣布,中国移动在昨天的北京5G试验网上,通过5G手机成功打通电话。这也代表着北京市域接通的第一个5G电话。

    据介绍,本次通话使用4G现网升级的NSA核心网以及IMS网络,实现了不换卡、不换号场景下5G手机间的通话,5G语音通话音质清澈。

    之前在3月30日,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

    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左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均会在这个时间段开始5G网络的试商用。其中中国移动将会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北京、成都、深圳、青岛、天津、福州、南京、贵阳、沈阳等17个城市作为5G商用的试验城市和应用示范城市。

    北京首个5G手机电话打通,也意味着5G手机可以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拨打,由此上海也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但值得注意的是,不用换卡换号的情况下,必须要换5G手机。5G时代真的要来了!大家一定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