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宣布下调价格 中央发话奔驰乖乖下调价格

    在今年两会中,政府报道提到“减税降费”政策,4月1日起,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据悉,受政策利好影响,奔驰宣布下调价格。另外,宝马、路虎等汽车品牌几乎同时宣布价格下调,对于车企纷纷让利抢市场。

    奔驰等豪车集体下调价格
    奔驰等豪车集体下调价格

    前段时间,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我国将汽车增值税税率由原来的16%下调至13%,于4月1日正式实施。而部分车企率先响应政策,纷纷将旗下车型价格下调。其中奔驰、宝马、奥迪等都已宣布价格下调幅度。

    3月15日,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4月1日要减增值税,全面推开。汽车行业也在第一时间响应。3月15日起,奔驰、宝马、路虎、沃尔沃相继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汽车价格。奔驰降价幅度最大达6.4万元,宝马最高降幅为6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

    奔驰宣布下调价格,本轮调整过后,汽车增值税税率将从16%下降到13%。其实此次两会政策,各大汽车品牌均有价格下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宝马奔驰等豪车品牌集体降价,从目前来看,消费者的豪车梦更近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