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官网全产品下架 官网恢复没有任何一件商品

    此前,金立手机官网出现无法访问情况引起很大的关注,这件事情仅仅过去才几天时间,出现了令人虚惊一场的一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根据今天最新消息报道,今天发现金立手机官网恢复上线了,确实是恢复了官网访问,但是发现其官网没有任何在售的产品,金立官网全产品下架了。一起看看。

    金立官网恢复
    金立官网恢复

    当金立手机官网悄悄恢复访问之后,该消息在网上很快就被媒体传开了,也引起许多网民围观此事,官网可以打开,意味着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却发现金立官网全产品下架,没有任何一件关于金立产品,金立官网全产品下架,虽然官网恢复上线,这不是形同虚设吗?

    大家应该非常的清楚现在金立手机的状况是如何的,如今的金立手机是欠债累累,欠下的债务巨大,目前就是差彻底倒闭这一天,不过离倒闭也差不远了。据了解,现在金立在接受破产重整,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讨论有关金立手机各方面财产等问题,全是围绕着金立集团的债务处理会议讨论。

    金立欠债累累
    金立欠债累累

    一代手机巨头金立摆在眼前的只有两条路可走,第一条是破产重组,第二条是破产清算。金立选择走哪一条路还是取决于债务处理方式,还有就是有没有人愿意肯接盘金立。曾是手机领域的领头羊,辉煌一时的手机巨头,我们真心不希望就此没落、走下神坛,是多么的希望金立能够生存下去,现在却没有传出任何一点的希望,真是令人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