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释放了吗? 4月15日孟晚舟今日消息

    去年年底,孟晚舟在温哥华转机时突然被警方逮捕,此后中国政府和华为多次要去加拿大释放孟晚舟,截止4月15日,孟晚舟被释放了吗?很不幸地告诉大家,孟晚舟还没被释放。孟晚舟事件早有预谋,美国对此准备充足,孟晚舟面临着被引渡的危险,恐怕没那么容易脱身。

    华为CFO孟晚舟图片
    华为CFO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有哪些结果?

    ①:平安回国,继续在华为任职。这个结果对于孟晚舟来说是最好的,可能性也不小。从孟晚舟被捕到现在,孟晚舟没有坐以待毙,华为聘请的超级律师团队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他们有着丰富的处理类似案件的经验,美国想把孟晚舟抓到手,没那么容易。

    华为CFO孟晚舟进展
    华为CFO孟晚舟进展

    ②:引渡至美国,最后入狱。这个结果对于孟晚舟来说是最坏的,也是中国政府绝对不想见到的结果,毕竟孟晚舟背后的支持者是中国政府,如果连一个中国公民都无法保护,恐怕影响不太好。截止目前,美国司法部没有公布太多有关引渡的消息,只是说孟晚舟违反了美国国内法。美国不打无准备的仗,孟晚舟要为此做好准备才行。

    其实在孟晚舟案件上,很多人都不感到意外。美国政府从多年之前就开始针对华为,先是以国家安全为理由,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后来华为5g商用也被美国禁止,美国干脆还怂恿其它的国家一起制裁华为,如今再到孟晚舟事件,其实美国早已有预谋。

    有消息说,从奥巴马任职期间,就已经开始部署打击华为,而逮捕孟晚舟则是几年之前就开始实施的计划。幸运的是孟晚舟一直没去美国,但如今经过加拿大转机,还是被非法逮捕了。孟晚舟到底会怎样,5月份或有答案告诉我们。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