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走势预测 今年房价大局已定专家给出答案

    2019年中国房价怎么样,经历了2018年的严厉调控之后,今年房价有所稳定下来了。根据这两年的房价形势相比来判断2019年房价市场形势。2019房价走势预测,今年房价大局已成定局,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房价走势分析
    房价走势分析

    目前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在平稳上涨,有人说房价会继续上涨,也有人说房价有可能会下跌,但是总体来看,看跌的专家比看涨的要多一些。其实2019年房价上涨是大趋势,想要下跌的机会不是很大。

    2018年,国家层面三令五申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联合多部门对全国多城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严打投机炒房、稳定市场秩序。数十个省市相继采取行动,楼市调控进入“反炒房”新阶段。大大小小政策差不多有450次之多。2019年,即使政策会因城施策,但打击炒房的力度不会减轻。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住不炒,无论如何打击炒房,最终是要让大家住得起房。而真正用来自住的购房者不能在房地产大潮中总吃亏。2018年,因为受到假刚需和炒房者的牵连,房贷利率提高的确对刚需不利。但我们要知道这场变革必然要经历阵痛,从大局看,从长远看,对刚需有利,在于市场环境的净化。

    住建部刚刚提到,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这就意味着,2019年,政策将从满足刚需入手,让真正需要房子的人有房住,买得起房,住得起房。最大的实惠应该就是切实降低刚需和改善人群的门槛,降低首付比例和利率,还不能让炒房者钻了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