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股票跌停 视觉中国事件董事长再次道歉

    前段时间科学家拍摄到黑洞的首张照片,本来这事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却发现这张新鲜出炉的黑洞照片竟然瞬间成为了视觉中国的版权,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随后视觉中国被挖出有很多品牌都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贴上了标签,直到现在视觉中国股票跌停多次,现在视觉中国事件发生后董事长再次道歉!

    视觉中国最新消息
    视觉中国最新消息

    视觉中国深夜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目前,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4月11日晚,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这件事情已经导致视觉中国股票无限跌停了,很多网友都表示视觉中国硬生生把自己“作死”了。视觉中国目前还处于风口浪尖上,相信过不了多久,视觉中国就会全面关闭,到时候也有可能背上很多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