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永不破产的公司 中国烟草一年总收入令人震惊

    现在每天都有新公司成立,也有公司破产倒闭。其实,有一家中国永不破产的公司存在着,你知道是什么公司吗?这家公司一年总收入非常高,即使是阿里巴巴都比不上。究竟是什么公司,实力竟然如此强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

    每个企业都投入了投资者大量的资金和心血,如果连续几年都不盈利的话,那肯定离倒闭就不远了。但是,我们中国却有这样一个企业,从不打广告却人尽皆知,一年的毛利润就超万亿元,被人们成为是“中国永不破产的公司”。那么,究竟是什么公司呢?就是中国烟草。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中国烟草公司业绩十分突出。据了解,该公司去年的净利润达到1万亿。相信听到这个数字我们无法想象,大家要知道,即使阿里巴巴2017年利润也只有三百多亿,2018年利润也是近七百亿元而已。

    中国烟草一年总收入破万亿元,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业绩,是因为我国庞大的吸烟者的贡献。据统计,我国大约有三亿吸烟者。如果一包香烟平均售价二十元,一个人每天可以买一包,那么一天就能卖出三亿包香烟,一天的收入是六十亿。除掉较低的成本,每天的收入也超过30亿元。

    中国烟草每年净利润破万亿元,而且在成本较低,加上中国烟民较多,所以绝对是暴利的。据悉,进入中国烟草公司工作,收入非常高,只不过一般人都进不了。那么,不知道哪家公司能比得上中国烟草这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