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 美国害怕华为真正原因被揭开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华为到底有多强大呢?近几年来,美国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对付华为,首先是禁止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随后不仅自己拒绝使用华为5G设备。对此不少人感到好奇,美国是在害怕什么呢?美国为什么怕华为?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到底强大到什么地步呢?华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和苹果,但是其增长速度超过这两家拥有更多全球市场份额的手机制造商。

    华为之所以让美国政府这么害怕是因为华为技术太强大,这个来自中国的企业,短短三十年就在通信设备市场打败一众竞争对手,美国的思科也不得不对这个竞争对手敬佩三分。

    目前在亚洲市场,华为已经差不多近乎垄断,欧洲市场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非洲和南美市场华为做的也不错。更让竞争对手害怕的是华为不只是做通信设备,在手机市场华为这几年做的也不错,目前手机销量稳居前三,一度超越苹果位列第二。这样强悍的华为,怎么不让美国政府害怕。

    美国为什么怕华为?其实美国之所以这么害怕华为,最大的原因是华为在5G技术上非常领先,一旦全球大部分国家都在使用华为5G基站。那么就意味着华为将控制全球科技5G领域,当然,这个情况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