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总量超过美国 超越美国成定局厉害了

    中国经济有多大的变化,全世界有目共睹,中国经济以最快的速度增长,让一些国家对中国经济增长速度赶到非常的惊讶。现在美国在经济方面的确是最大的,但相信会有被超越的那一天。经济学家管清友称:在2029-2030年中国经济总量超过美国,真是期待那一天早一点到来。

    中国经济发展快
    中国经济发展快

    4月13日,在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木兰汇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19(第十一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上,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表示,2029-2030年,中国经济总量会超过美国。

    因为中国经济总量很大,经济增长开始变成L型,预计持续时间非常长,不可能是个U型。如果中国经济能稳定在5%的速度,说明结构化改革层面做得还是不错。过去几年创业融资是toVC的,随着资本驱动创业的结束,要关注中国如何跨过中等收入陷阱的问题。

    2029年-2030年中国经济总量会超过美国,这次的预言已经成为了铁一般的事实,因为中国经济总量不断变大,经济增长速度正在快马加鞭赶上,超越美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这一天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