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保健品是骗局吗 张保平:天狮集团屹立不倒

    大家有听说过天狮集团保健品骗局吗?其实这是网友所说,称天狮集团保健品是诈骗消费者的。可是,天狮集团屹立不倒,如果真的存在诈骗行为,为何发展这么好呢?据悉,最近天狮集团的董事长陷入了一起丑闻,事情究竟是怎样呢?

    传销是违法行为
    传销是违法行为

    据《华夏时报》报道,因贪污受贿,北京网信办原副主任陈华获刑9年。4月10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的二审判决书揭露了这起贪污受贿案的细节。陈华利用职务便利,曾为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互联网信息管控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约105万元。其中,收受天狮集团法定代表人李某给予的人民币共计87.91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天狮集团法定代表人为李金元,其于1995年创立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其官网自称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等诸多领域。又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天狮排名第214位,其董事长李金元被称为“津门首富”。

    随后,知名媒体人张保平就对天狮集团进行抨击。张保平认为,“扫黑除恶,经济领域也不能被忽视。法律不能缺位,正义不能缺席。涉嫌行贿、涉及命案……民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能只靠媒体曝光来解决,监管部门、司法部门不能再报以默然,应该顺应民众的呼声,来严格监管和关注直销企业幕后所存在的种种问题,不能让直销企业像穿着金钟罩一般,在法治武器面前屹立不倒。”

    天狮集团成立这么多年,其实争议性还是挺大的。有人说天狮保健品是骗局,根本就没有效果,只是为了欺诈消费者的金钱。也有人说天狮集团是被人中伤,保健品还是有作用的。究竟真相是怎样,现在外界没有一个确定的定论。频频陷入丑闻风波的天狮集团,不知道怎样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