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狮是传销吗? 马云对天狮的评价怎么样?

    百亿帝国权健公司倒下之后,许多涉嫌传销公司被盯上了,华林酸碱平被查了,天狮同样也是被盯上了,有媒体报道了多家保健品公司涉嫌传销,而天狮被视为涉嫌传销,天狮是传销吗?是不是传销看了就知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天狮就是权健的“师傅”,权健老板束昱辉之前就是在天狮上班,是天狮的员工,而权健的模式就是在天狮学来的,现在权健已经彻底覆灭了。权健和天狮两家公司有关联,那么天狮是传销吗?

    天狮被怀疑是传销
    天狮被怀疑是传销

    天狮集团创立于1995年,总部和权健一样,都在天津武清区。据称,权健掌门人束昱辉曾是天狮集团麾下300万销售队伍的一员,权健就是束昱辉带领一个从天狮辞职离开的团队创建的。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1月7日报道,和权健一样,号称中国保健品龙头老大的“天狮”多年来一直深陷“传销”阴影。

    有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以来,全国以“天津天狮”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引发各类刑案2781例,除了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定罪的案件,其他案件主要表现为非法拘禁、故意杀人等,共致155人死亡。

    2014年12月底,央视《焦点访谈》曾曝光“天狮牌虫草菌丝体胶囊”中并不含冬虫夏草,只是用一种叫做“弯颈霉”的东西替代,至今仍在电商平台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