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称或下跌

    大家有关注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吗?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称或会下跌,你相信这个观点吗?小编了解,房价再也不是一路上涨了,现在部分城市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当然,也有一些城市的房价回暖了。接下来,我们看房价走势吧!

    房价稳中下跌
    房价稳中下跌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广州、阜阳、合肥四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价下跌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向杭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二线城市蔓延,个别热点三线城市已有迹象显现。

    进入2019年之后,房价最新数据还在统计之中,权威机构还未公布。不过,有媒体揭露房价下跌最新消息,一线城市房价回暖了,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却出现下跌的情况。那么,对于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不知道商业大佬王健林是怎么分析呢?

    王健林认为,未来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可能会呈现出上涨的势头,但是三四线城市却不会。王健林的主要依据是我国的城镇化转移还没有结束,目前我国城市户籍率连40%都没有,所以未来将会有大量的人口进入城市里面生活。

    这些农村人口要想在城市里面生活,首先就需要解决自己的住房问题。但是王健林表示,这些人口流入的城市是一二线大城市,并不是三四线城市。部分人口净流出的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怎么发展,那么就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