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大闹4s店 利星行集团董事长身份大揭秘

    相信很多人近日有注意到奔驰女大闹4s店事件,一段奔驰女车主为自己维权事件走红网络,这件事情也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上。奔驰女车主买了一辆价值66万的奔驰车,还没开出门口发动机就漏油了,于是,奔驰女大闹4s店为自己维权。一起看看。

    奔驰女大闹4s店事件闹得人人皆知,涉事4s店正是西安利之星,刚开始奔驰女车主给足时间让4s店解决这件事情,却没有得到解决办法,不得不上演了奔驰女大闹4s店这一幕,直到被曝光之后,才有相关部门的介入。

    女子被逼无奈“大闹4S店”

    综合上海澎湃新闻、西安华商报等多家大陆媒体报道,视频中一女子盘腿坐在奔驰车引擎盖上,情绪激动地对4S店工作人员大声哭诉其糟心购车的经历。女子自称是研究生毕业,首付20万的奔驰车子,还没有开出4S店,发动机就漏油了,在多次沟通之后,4S店方面仅仅同意更换发动机,不能够换车、退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

    奔驰女大闹4s店事件
    奔驰女大闹4s店事件

    该女子表示4S店曾经要求自己给3天事件解决此事,结果拖了15天,刚开始答应退款,后来改成换车,最后变成了“根据国家三包法规定进行换发动机维修”,对此结果她表示不能接受,“这个车我连一公里都没开,现在却要换发动机”。

    视频中有疑似4S店的工作人员劝阻该女子从车上下来,并表示希望协商解决,但被女子拒绝,“我今天已经不要脸了,来之前就做好了(丢人)的心理准备,就是要个说法”。

    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后,引发社会普遍关注。55%的网友评论认为:悲哀的不仅是消费者,更加愤怒的是谁在纵容卖伪劣产品的欺诈者。更有网友表示:“有理有据有素质,给你加油!!”、“书读太多就太有素质了”、“女孩子真的好有涵养”。

    11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机构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封存了涉事车辆,并核查了车辆来源、报关手续等。目前,针对该事件涉及的问题均在调查之中。下一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涉事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13日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目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当天,车主家人小磊(化名)称,已和相关部门见面,并提出8大诉求,包括调查该车车辆历史、检测车辆,要求奔驰方正式道歉并给予精神补偿等。

    利星行集团董事长颜健生资料

    西安利之星控股75%的大股东中星集团有限公司。无论利之星还是中星集团有限公司,都是背后马来西亚富商旗下利星行在中国奔驰业务的一部分。京华网曾援引知情人士称,利星行法人代表颜健生不但是奔驰中国的董事之一,也是利星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对奔驰中国的日常决策有很强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