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正式威胁德国 美国居然威胁德国禁用华为5G

    美国拉拢盟友一起抵制、围堵华为,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拉拢不成就威胁,美国威胁哪个国家了?美国正式威胁德国,是威胁德国禁用华为5G设备,美国的脑子很大,什么手段都能想得出来,真不愧是一个霸道的国家。

    美国与华为之间已经是剑拔弩张,“欧洲心脏”德国却还在纠结于让不让华为参加本国5G建设。眼看德国的态度暧昧不明,美国终于坐不住了。

    美国公开威胁德国
    美国公开威胁德国

    消息是《华尔街日报》率先捅出来的。据该报报道,美国驻德国大使RichardGrenell上周五(3月8日)给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写了封信,内容相当直白:如果德国允许华为或其他中国公司加入到5G建设工程之中来,美国的安全工作就不带德国玩了!不可能再按现有的程度跟德国分享情报了!

    这封信的内容已经被美国大使馆发言人证实了:“如果盟友的网络工程中存在不可靠的供应商,这就可能会引发对该国内部以及该国与盟国之间敏感通信的完整性和机密性的质疑。”该发言人还表示,美国正在与德国进行“密集”交流,以保证通信网络的安全性以及“确保不间断的兼容性”。至于德国联邦经济部,也已宣布确认收到了这封信,目前正在对其进行研究并“将及时回复”。

    美国正式威胁德国,使用华为就不分享情报,赤裸裸的威胁,但德国不受此威胁。德国已经释放出信号,将不排除华为德国本土建设5G设备,华为5G设备确实不存在威胁网络安全,德国这么做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