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最低的车型 不来了解谁买谁吃大亏

    买什么品牌汽车每一个人的选择都有所不同,但很注重汽车保值率,买车之前是首要考虑因素之一。买车当然是考虑保值率高的汽车,谁都不想买保值率很低的汽车。现在保值率最低的车型有哪些?下面就为各位整理一下。

    买房和买车不同,买房有升值的空间,而汽车是消耗品,保养汽车要花费不少,如果在将汽车转手卖出去就会大打折扣,掉价是很正常的事情。某些汽车掉价很快,说明保值率不高。接下来给各位看一下现在保值率最低的车型。

    4款保值率最低的车型
    4款保值率最低的车型

    先说一下DS5,作为一款法系豪车,在外观,内饰和性能上,DS5还是可圈可点,一贯的法系车的端庄气质,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营造的豪华感也非常不错。但是作为一台法系豪华品牌DS旗下的一款中型两厢轿车,本身在国内的保有量就很低,而且对于法系车的不保值,也是消费者心中公认的,所以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低,在国内已经停产了,所以就更加不保值了,对于以后想要换车的朋友,并不推荐这辆车。

    菲亚特致悦也是保值率不高的车型,本身菲亚特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名气就不高,很多人甚至都不清楚还有这个品牌。但是作为世界十大汽车公司的菲亚特,它旗下的其他品牌倒是在国内很有知名度,比如玛莎拉蒂,法拉利,jeep等等。但是菲亚特致悦在国内却销量非常低,几乎没有市场地位,目前也处在了清仓阶段,很可能就要停产了,所以保值率也是很低的。

    再就是东风A9,东风A9一眼看上去非常像大众辉昂,但是售价比辉昂低太多,是东风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豪华中型车,也是东风汽车的旗舰级轿车,与雪铁龙C5来自同一平台,甚至连它的三大件都是雪铁龙提供的,按道理说性能上是没问题的,起售价格也不到18万,但是可能消费者已经对模仿车型不再感兴趣了,东风A9的销量非常惨淡,去年一共就买出了两百多台,在二手车市场就更是无人问津,开一年就要贬值一半的价格。

    荣威950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旗舰级轿车,曾经也是有风光的岁月,上市之初一度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好景不长,现在的荣威950月销量甚至都不过百,因为这款车已经多年没有更新换代了,再加上荣威本身的产品力不够,消费者自然不会选择它,如果荣威950还不换代,只怕是会成为上汽荣威的累赘。这款车开一年,就卖不到原来一半的价格了,保值率也是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