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新能源补贴政策 比亚迪新能源补贴为什么没不到

    国内有一款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新能源汽车就是比亚迪,现在有购买新能源汽车都有补贴了,比亚迪新能源补贴政策出来了没有,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比亚迪新能源补贴,是忘记了还是其他原因?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汽车是第一名,不仅是价格方面比较优惠,还有就是质量方面也是深受大家的信任。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下来,不少车主都选择比亚迪,最后结果没有看到有补贴的意思。

    比亚迪发布消息称,购买比亚迪汽车新能源就能享受补贴,可是现在迟迟没有看到补贴,这是为什么?原来都是根据各地方的政策来进行补贴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有补贴这一项目。众所周知,2018年是我国车市整体下行、新能源车上行的一年,根据乘联会数据,去年我国乘用车累计销量为2015.2万辆,同比下滑4.0%,而反观新能源车市场,累计销售新车84.5万辆,同比剧增89.3%。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

    根据2016年年末发布的《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除燃料电池汽车外,各类车型2019-2020年中央及地方补贴标准和上限,在现行标准基础上退坡20%,这意味着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在2016年基础上再降40%。

    而对于新能源车而言,如果取消补贴,高昂的售价也将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毕竟新能源车的发展之路并不长,产品成熟程度也远不如传统燃油车,且由于电池系统的成本无法大幅降低,故其终端售价要远高于同级燃油车,这样一来,在补贴退坡的情况下,本来就对新能源车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或许也将转投燃油车。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领军企业,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共计销售新车28739辆,同比增长123%,创历史新高,至此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已达190142辆,完成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已无悬念,而就在这个销量冲刺的最后关头,此次推出该项购车福利,无疑又为比亚迪注入了一支“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