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晚间重磅利空公告 股民下周警惕一个大利空消息

    大家炒股吗?如果你也炒股的话,有没有关注昨晚晚间重磅利空公告呢?对于股市而言,最怕就是遇到利空公告。提醒一下,股民下周警惕一个大利空消息,以免遭遇极大损失。不管怎样都好,炒股风险大,所以一定要小心!

    股市行情
    股市行情

    就在昨晚,晚间重磅利空公告公布,让不少股民感到担忧。那么,是什么利空消息呢?就是美欧股市出现近期久违的联袂下跌走势,投资者开始评估贸易前景不确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等因素。这两个利空消息,对股市影响还是挺大的。

    以上两大利空消息,最大影响的,应该是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大家都知道,股市行情好不好,还要看经济形势。全球经济陷入困境的话,那么全球股市行情都会下跌。现在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样会令投资者看空股市,股市行情会受累。

    分析人士预测,自4月4日恒指盘中走高至3万点上方已有4个交易日,虽然创出年内新高,但未能确认是否站稳3万点。港股市场的主要资金来自于海外,海外风险事件会通过全球权益资产的资金仓位被动影响港股市场的流动性环境,前期普涨行情恐已告一段落。

    不过,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忧。有专家认为,在调整过后,行情持续性与上涨空间仍然存在。不管怎样都好,股市行情肯定有好有坏的,股民们都要警惕,学会分散投资,不要一头撞下去,以免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