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永不失业的职业 这些职业高薪不易失业

    很多人在选择职业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未来的从业选择,一般高薪稳定的职业类型是最热门的选择。选择职业是否正确,便取决着你未来发展的前景。那么,什么职业高薪又不容易事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大永不失业的职业。

    这些职业热门高薪
    这些职业热门高薪

    金融分析师

    金融分析师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是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专业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解决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在这个领域,增长最快的三类咨询师分别是:心理健康顾问、心理健康及药物滥用类社工和婚姻及家庭治疗师。随着社会竞争的激烈和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心理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因素之一。

    在发达国家平均每千人就有1个心理咨询师,如果以这种1:1000的比例,中国最少需要40万名心理咨询师,而目前全国取得心理咨询资格证书的不到3000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师这一职业前景普遍看好。

    财务工作

    财务人员并不是一线的销售人员,并不能直接为企业创造价值,这是现实也是约定成俗的规定,但当不能赚钱的时候,为企业省钱、少花钱也是赚钱的一种方式。在日常工作中,在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合理避税节省开支也是创造价值的体现。其实,作为一个非销售部门,并不在于真正创造出立竿见影金钱价值,而在于一个态度,“账房先生”整天想着如何为老板省钱,老板能不高兴吗?这样的人老板自然喜欢。

    以上就是三大永不失业的职业,其实,未来你的职业是否稳定不易失业,一方面也取决于自身因素,因此没有永不失业的职业,只有你愿意为了你的职业去改变,去权衡,尽量做到让你的职业永不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