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最新进展 漏油奔驰双方和解女主否认

    西安利之星奔驰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的关注,一位奔驰车主花了几十万买了一辆奔驰还没有开出门口就发现了发动机漏油情况,于是,车主就坐在奔驰车头维权,一段维权视频在网上疯传,官方至今还没有对此事解决。有关奔驰车主最新进展,双方协商达成一致,而车主否认了此事。

    一辆奔驰还没有开出4S店就出现发动机漏油,质量存在很大的问题,试问有谁会愿意接受这辆车。遇到这种情况谁都会为自己维权。奔驰车主最新进展,目前工商已经介入调查了。

    西安奔驰事件
    西安奔驰事件

    西安奔驰车漏油事件已经开始引发全民关注,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到现在还没有明确回复,着实令人质疑其公关能力。4月12日晚,奔驰漏油事件女车主现身,并对媒体复盘了提车以来与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之间发生的纠葛。

    西安利之星奔驰车主最新进展

    女车主否认与西安利之星达成协议,说:“本人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奔驰官方或者4S店官方给我相对官方一点的回复,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并没有解决。”至此,西安利之星工作人员“一定会和客户在满意度和产品质量方面达成一致”的说法被彻底推翻。

    根据采访内容,3月22日,女车主前往西安利之星付款提车,工作人员说暂时不能提车,要做新车检测(PDI)。

    3月27日,女车主再次去4s店提车并确认车况,销售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建议女车主给新车加满油。女车主开车后发现仪表盘上提示“下一次加油时,加注1L发动机油”。

    销售回复她说这是正常的,大概是进口车运输过程中油挥发掉了,并让女车主次日把车开到4S店。

    3月28日早上,女车主开车到店,被告知要加机油。中午12点,工作人员说车要做系统升级,需要德国配合,建议女车主回去等,说晚上会把车送回女车主家。

    女车主回忆:此时,西安利之星的工作人员已经知道这辆奔驰的发动机穿了,并且是个肉眼可见的问题。以系统升级为借口是为了安抚我。

    3月28日下午三四时,西安利之星工作人员给女车主打电话要求见面,说车发动机漏油,希望从女车主这里得到拆发动机的许可,被女车主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