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大动作 新规公布余额宝不限额了

    余额宝又有大动作发生了,这次影响着过亿用户。那么,这次余额宝大动作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余额宝公布取消限额。没错,你没听错,余额宝不限额了,你想投入多少钱都行。只不过,余额宝收益下滑严重,不知道用户会否继续投资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也就是说,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不再受额度限制了,这也表明了余额宝平台经过几轮调控后效果显著,将继续平稳运行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

    时隔近两年,余额宝大动作再次发生,限额一段时间之后将其取消。据悉,自2017年5月起,余额宝陆续四次进行限额、限购,受此影响,天弘余额宝单只基金增速降低。而在2019年4月9日晚,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放开余额宝限额限购,引起市场关注。

    余额宝诞生于2013年6月,由于其小额、分散的特点,六年来余额宝积累了近6亿用户,堪称“国民级”理财产品。此前在限额时一度出现被投资者“秒光”的局面。如今放开限额限购,(天弘)余额宝是否会出现资金大量涌入的情况呢?有分析认为,投资者投资货币基金的关键在于其收益率的高低。

    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收益非常高,瞬间引来很多用户投资。但是,这两年来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相比一开始的收益,现在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所以,即使这次余额宝取消限额,但能否引来大量资金涌入,还要看收益会否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