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新发声 刘强东在性侵事件后最新亮相

    上一年刘强东性侵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后判决了刘强东无罪,但是刘强东婚内出轨已经成为了事实,不少网友表示对刘强东十分的失望。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强东最新发声,刘强东在性侵事件后最新亮相,一起来看看刘强东发声说了什么!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4月12日晚间消息,刘强东刚刚在在朋友圈发文表示,京东最近四、五年没有实施末位淘汰制了!人员急剧膨胀,发号施令的人愈来愈多,干活的人愈来愈少,混日子的人更是快速增多!这样下去,京东注定没有希望!公司只会逐渐被市场无情淘汰!

    他表示,混日子的人不是我的兄弟!真正的兄弟一定是一起拼杀于江湖,一起承担责任和压力,一起享受成功的成果的人!“我是要为18万兄弟背后那18万个家庭负责,还是要留下那1%混日子的人,向他们负责?我没有选择余地!”

    最近996工作制的原因,很多公司的老总都发布了言论,对于996工作制表示十分的赞同,这次刘强东发声也是在说996的事情,不少网友也同意刘强东说的话,毕竟一家公司养着不工作的人,以后肯定会拖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