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不还的真实案例 原来后果这样严重

    由于网贷的方便性以及门槛低的原因,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网贷,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按时还款,还款逾期的人大有人在。今天我们来说下还贷逾期的那些事,一个欠网贷不还的真实案例,这个人因为欠网贷不还,遭遇的种种痛苦经历。

    网贷千万不要逾期
    网贷千万不要逾期

    网友A去年在某平台里面借了5000元,很快还款期限到来,没钱还款的他只好继续在另外的平台上借钱,用新借来的钱还之前欠下的钱,很快他发现行不通,时间仅仅过去两个多元,原本只有5000元的贷款,一下子变成了十几万,网友A无钱还债,干脆不还了……

    欠网贷不还后果
    欠网贷不还后果

    想不还就不还,哪有这么好的事情。网友A逾期还款只过了两天,立刻接到催债电话,而且是连续不断地电话催债。一个星期后,由于还是没继续还钱,催债的人不单单骚扰网友A,还对他通讯录里面的好友逐一骚扰,网友A对此是非常无奈,但又没办法啊!

    除了电话骚扰,还有威胁。催债方对网友A威胁,要是再不还钱,就闹到他工作的地方,并且威胁要曝光他的不雅照片(贷款时使用不雅照抵押),很快网友A的工作单位知道了这件事情,老板劝他解决好这件事情再回公司,这意味着网友A被解雇了。

    如今网友A过着非常痛苦的日子,一边要尽快找工作,一边要承受着还债的压力,但这笔钱岂是短时间内就可以还钱,就算不吃不喝也要几年时间吧!

    网贷本身没有风险,但是逾期了就会有风险,所以告诫大家网贷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