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否认偷税崔永元再怼范冰冰 范冰冰偷税坐实被重罚

    范冰冰被崔永元怒怼,大家有了解过详情吗?其实,都是因为偷税事件。可是一开始范冰冰否认偷税,因此崔永元再怼范冰冰。这件事太震撼了,引起全国极大关注。相关部门随之介入调查,结果公布之后,让很多人对范冰冰的印象不好了。

    范冰冰照片
    范冰冰照片

    回忆当初,当时范冰冰并不承认偷税漏税,之后崔永元再怼范冰冰,也导致偷税传闻持续发酵。这样一桩娱乐事件,已和财经圈挂勾,后续甚至引发相关部门介入并立案调查。结果是怎样,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就是范冰冰偷税坐实。

    随后,税务部门公布范冰冰案情况,范冰冰被责令按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8亿余元。记者了解到,范冰冰案是我国税务部门近年来处理的个人偷逃税款金额最大的案件。税务部门对范冰冰及其名下公司的4类逃避纳税行为分别处以0.5倍至4倍罚款,其中针对范冰冰拆分合同的行为开出的4倍罚款达到2.4亿元,总共罚款是高达8亿元左右。

    对于相关部门重罚范冰冰一事,大家有何看法呢?而法学专家和文艺界人士认为,税务部门依法作出的处罚,有利于维护我国税法的权威性、严肃性,有利于促进影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增强全社会依法纳税的意识。

    小编工资才三四千元,也依法纳税,想不到范冰冰年收入过千万,竟然也偷税,实在令人无语。从此事可以看出,范冰冰依法纳税的意识并不强烈,甚至没有基本的社会责任,所以才做出偷税漏税行为。这次被重罚,希望她缴纳罚款之余,还要诚心悔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