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税 崔永元今天的消息现在怎么了

    大家有崔永元今天的消息吗?崔永元现在怎么了呢?自从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税之后,就遭到一些人恐吓。现在崔永元好像失联一样,没有他的最新消息,所以令人担忧。崔永元还安全吗?崔永元动了影视行业的奶酪,会否被报复呢?

    崔永元照片
    崔永元照片

    在2018年10月3号,一则央视新闻的报道吸引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此前因为崔永元曝光的“阴阳合同”事件,引起了国家税务局的注意,当事人范冰冰也因此被调查,一时间网上关于明星演员们税逃税的事情议论纷纷。这件事被爆出来之后,范冰冰也被有关部门所调查。

    调查一段时间之后,有关部门公布调查结果。央视新闻直接播出范冰冰的偷税逃税案件属实,已经被相关部门查清,并且范冰冰要补齐税款加上处罚的金额将近8亿人民币。而在新闻播出以后,范冰冰也是立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偷税,其实还是挺危险的,因为这样会动了很多人的奶酪。在当前的社会环境,敢说真话的人不多了,敢凭借着唇枪舌剑与“邪恶”做斗争的人更是少的可怜,但崔永元是一个。先后炮轰了冯小刚、朱军、方舟子、范冰冰等人的崔永元,可以说是在各界“树敌”无数。崔永元称,自己遭到生命威胁,竟然有人说想要加害他。

    影视行业偷税的人很多,不仅仅是范冰冰一个人。崔永元的做法,动了整个影视行业的奶酪,所以遭到威胁。令人担忧的是,最近崔永元没有更新消息,似乎失联一样。今天的崔永元,还是无法联系到他。那么,他会没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