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收费标准出来了吗 5g什么时候普及?

    4g网络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了,只能是等待5g网络上市。那么,5g收费标准出来了吗?还有,5g什么时候普及呢?现在的消费者,希望5g网络尽快普及,又希望5g收费标准能够便宜一些。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5G网络
    5G网络

    手机时代的变革是非常迅猛的,随着网络的变迁升级,用户可以享受到更高质的上网体验,更稳定更快速的上网体验无疑是最为理想的。2019年是5G网络商用试用的重要一年,各大通信厂商都在为5G的部署提供自己的微薄之力。

    都知道4G时代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早在4G到来之前网络上就要种种的议论,很多的网友对于4G网络表示的态度就是网速太快,太过于的耗费流量,表示只要你晚上没有关闭蜂窝数据流量,那么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屋子就不会是你的了,而是移动公司的,这很有力的讽刺了上网的流量费用。

    那么5g流量收费会不会更高呢?现在5g收费标准出来了吗?据悉,中国移动表示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商用5G,手机的上网流量费用也将会进一步的调整,其中相比较4G网络时代的流量,5G标准只要1块钱就可以购买1GB的流量。

    1GB流量只需要1元,是不是觉得很便宜呢?其实并不便宜,因为5g网速太快,流量也用得多。至于中国联通的5g收费标准,还未定下来,听说可能会便宜一些。5g收费标准揭晓,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呢?据小编了解,乐观的看法,应该是在2019年9月开始商用,普及是在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