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明年全面下滑 预测2020年房价下跌幅度不大

    不知道房价什么时候上涨,但可以预测房价上涨和下跌,许多专家都在预测明年房价走势,明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网上有消息传出房价明年全面下滑?刚需者当听到这个消息很是满意,只是预测但还没有得到证实。

    如今房价是越来越高了,时常听到房价上涨的消息,就很少能够听到房价下跌的新闻。刚需最希望房价能够降下来,做梦都想房价下跌。话说回来,房价明年全面下滑?到底是不是真的?

    明年楼市预测
    明年楼市预测

    近些年来,房价一直都是人们所关心的一个热点话题。由于之前的“炒房热”现象,导致近些年来房价一直持续飙升,居高不下。高额的房价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实际购房需求和社会稳定。于是为了稳定房价,调控市场,国家对其房地产行业颁发实行了一系列的规章政策,比如限房令,征收房产税,实行保障性住房满足最基本的住房需求等,而这些政策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2020年房价预测

    如今,我国很多大城市,房价都已经开始有所下降趋于平稳趋势,这让原本有购房需求但恐于房价过高迟迟不敢买房的人又有了买房的打算。那么这个趋势会一直保持吗?明年房价是否还会有所下降,如果跌会跌多少呢?对此,开发商终于说出了实话:房价摇动幅度最多不到这个“数”。

    其实,现在房价之所以会有所下降,完全都是因为之前房价发展太过迅速,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社会的稳定。所以国家才会出台相关政策进行管理调控,这才使得房价有所下降。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房地产行业就会就此冷清。因为还是有很多人有实际住房需求的,只要这种需求存在,房地产行业就一直都会有市场。既然有市场自然也不会下跌太多,根据专家预测,下跌幅度应该不会超过30%。除了需求还有以下影响因素:

    首先第一个就是房屋产权的堆积转让。由于之前房价一直不稳定,所以很些人在房价稍有下跌的时候就会投资买房堆积。而大多数买房者都是用贷款的形式进行购买的,这样这些房子的贷款加上护理费之类的,对他们来说是不小的经济压力。所以这些房子势必是需要在适当时机进行转让处理的,那么这些人肯定是不希望房价跌太多的。

    其次第二个就是土地成本问题。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土地成本是在不断上升的,而且开发商既然要建造房子就必须要购买土地,取得其使用权。那么既然土地成本上升了,房价自然也是会随着成本的上涨而上涨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房价出现大幅度下跌的可能是不大的。

    总而言之,由于市场需求的存在,卖房者的供给,还有房屋成本的上涨等多重因素,房价在短期内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是不太可能的。明年最多预计跌幅也不超30%。对此你还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