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股票被低估了吗 揭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大家觉得苏宁易购股票被低估了吗?在股市里,股票这么多,有的被高估,有的被低估。有人分析称,被严重低估的股票之中,就包括了苏宁易购股票。苏宁易购发展不错,可是股价真的被低估了吗?现在苏宁易购最新股价多少呢?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在A股是争议非常大的公司,一方面苏宁易购拥有极高的品牌价值,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苏宁易购集团以2306.2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品牌榜第13名,稳居零售业第一位。

    另一方面,公司高管张近东经常说自己公司股价被低估而广受关注,在2018年的时候,就预计公司营业收入超2000亿。但是,苏宁公司市值刚好过千亿没多多少。那么,苏宁公司市值应该值多少呢?苏宁股票真的被低估了吗?

    对于苏宁易购的股票,很多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从最新股价来看,苏宁易购股价才13.92元,的确不高。确实,有一些人说它的股票仍有大幅度升值空间,甚至有可能涨到50元以上。但是,现在行情并不算好,今天股价行情还是下跌的。所以,有没有被低估,这个不敢说。

    不说苏宁易购股票,的确有一些其他的股票被低估了!机构分析称,光迅科技(002281),是光通信龙头,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具有5G、芯片、软件等多个概念,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标的。还有新易盛(300502)、中石科技(300684)、用友网络(600588)等个股,上涨空间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