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第二批影子股名单 科创板概念股名单一览

    前段时间科创板上市了,相信不少股民都感到十分的兴奋,但是科创板想要开户并没有那么的简单。现在科创板第二批影子股名单出来了吗?据说科创板第一批名单上市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今天小编就带来科创板概念股名单一览,看看有哪些股是比较好的!

    科创板最新消息
    科创板最新消息

    据上证报统计,目前第二批名单已有至少10家企业宣布冲刺科创板,覆盖生物医疗、军民融合、软件、新材料等行业。其中,在地方证监局披露上市辅导进程的有5家:聚辰半导体、申联生物医药、启明医疗、新光光电4家企业正处于辅导期,睿创微纳则是首家宣布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的企业。

    目前科创上市公司名单是不完整的,只有陆续一些公司称将会登录科创板上市。据了解,另有至少5家新三板及港股公司公告准备申报科创板,包括江苏北人、赛特斯、复旦张江、金达莱和先临三维。

    科创板的概念股有很多,科创板每一个概念股的实力都非常的强,所以想要入手的话其实只需要看看数据就行了。不过想要入市科创板并没有那么的简单,需要的硬性条件就是账户资金要有五十万,如果没有的话是开不了户的。